Saturday 16 April 2016

更愛

最近身邊圍繞著許多美好的事,心裡感激。

關於緣分,最近與很多朋友巧遇,相聚,與重逢的溫暖,讓我覺得世界很小,兜兜轉轉的緣分讓我感受到時間的皺紋。後來曉得,我們無法掌控一段情感,只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活出自己的精彩。

關於工作,雖然最近忙碌到日夜顛倒,但感激還有時間讓我去沉澱,能去做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如此幸福。同樣的難題,卻用著不一樣的態度,我知道工作裡充滿著變數,但願可以時常提醒著自己,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不怕辛苦,把握每一次可以學習的機會,樂觀,常笑。

關於感情,那像是心裡一個被遺忘的角落。開心的是自己已不再容易被影響,在生活裡找到了其他的重心。原來時間是最美的答案,也是最好的課本。你以為你無法釋懷的,你總有一天會慢慢放下,你要去改變你對自己處理感情的看法,事情才會有所轉變,路才會越走越遼闊。最近喜歡一段何全峰的一段句子“索求愛的人並不是得到愛的人,給予愛的人才是得到愛的人。愛不是人家給你,而是你給出去的。”

關於自己,我覺得自己更了解自己,也更愛自己了。做事情更能隨心,不太容易受別人的言語而影響。更懂得過濾負面的情緒,追尋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對於生活的細節越來越講究。

我越來越愛我的工作,也更愛自己。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