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pril 2016

生日

二十六歲的生日,我想起了去年的那一天,是星期天,朋友們都趕著學校的報告,即使很忙,我也堅持購買火車票去倫敦走走,那一天的心情我還依然記得。那一天坐火車南下的沿途風景,還在那腦海裡。寒冷的天氣與溫熱的心情。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就一年了,其實我比較喜歡安安靜靜的生日,但很開心今年的生日很多朋友幫我慶祝,心情澎湃,好像整個禮拜都處於很開心的心情裡,很感激每一次的相聚,與每一愉悅的談天說地。

這一刻的我真的很滿足,有自己很喜歡的工作還有一群很好的朋友。生活即使過得再累,也會很容易就再次充滿希望地面對生活的下一個挑戰。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