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October 2009

会飞的心情



今早的天空晴朗。。心事很轻。。

风一吹。。我就看见了我所有的心情都在飞。。




如果说。。会飞的颜色叫作蝴蝶,那。。会飞的心情叫作什么?





晴朗的天空。。最适合阅读。。更让人情不自禁地写作。




写作。。

是一种沿着脊椎骨蔓延,

然后刺穿我的心的艺术形式。



~ 黛安*艾克曼 《气味,记忆与爱欲》



----------------------



最近的心情。。太像一首诗了。





诗是在理性之前所作的梦。


~ 数学家切瓦






*** 会飞的心情,应该就像一首诗,我自言自语地回答。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