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October 2009

感叹号是我凝固的心情 !

hmm.. 现在的我喝着矿泉水。。

却想起了韩剧《爱在哈佛》里的场景。。

在那套戏里,


有一位运动员说,在运动之后喝水就是一种甜美感觉。


所以他们称矿泉水为“taste of heaven. ”







*** “taste of heaven ”..... 是我今晚的味道。

----------------------------



我曾经在华文的书本上读到。。

歌德说:“建筑是凝固的音乐。”









今天学校有一个 workshop,

老师来自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老师在白板上写着。。 “ Architecture should be frozen music.






oh my god..


我当时的心情就像是一连串的感叹号!!!!!



我的心里太激动了。。还真的需要一点时间来调整回自己的呼吸频率。












对于爱恋空间的人来说,这句话具备了让人流泪的资格。


想着想着。。窗外突然间就下起了倾盆大雨,




我猜想。。今天天空的眼泪,是为了建筑物而流。









今天心情充实,明天想写一片长篇大论的部落格。 =)










*** 感叹号是我凝固的心情。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