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October 2009

tear drops on my guitar

上个星期的某一晚,我睡不着。。

吉他学会的小册子再次被我翻阅。。




毕业将近一年了,

这整年里,都不再有机会穿上中华的白色校服了。


很无奈的,我已不再是中学生。


吉他学会,是记忆里,有味道的风景。





我清楚地知道。。

只要时间再继续往前走。。

回忆。。只会越来越淡。






吉他学会的生活营。。就好像一朵花朵,

很快便谢了,

但至今仍是芳香。






这些吉他。。
曾有谁手上的温度?
我的吉他,再也弹不出当年的味道了。

那。。你们的吉他呢?








如果我想要写出对吉他学会想念的味道,

我知道。。我一定会不成功。。

我一定会离题的。。

我一定会写成。。眼泪的味道。







吉他学会的会员与朋友,你们都还好吗?

祝你们事事顺利,生活愉快。


可是我好像。。好像真的就快要把你们忘掉了。 : '' (









我的吉他昨晚偷偷告诉我,

他很想唱歌给你听,

你想听吗?





he's the reason that the tear drops on my guitar
~ Taylor Swift

5 comments:

FT9 said...

im oso missing those days in guitar society....
>,<

Anonymous said...

他应该不会偷偷和我说话
因为他知道
我一年前已经不爱他了
真高兴吉他给你带了了那么多的美好回忆
哈哈
加油!
对了,你自弹自唱
她就自然会要听了~

wrt by: v4

JimmyC1990 said...

还记得那年的味道吗?
我还记得!

violin said...

秉澈啊.
我也很久没有动吉他了.
):

bingcher said...

to all:

对阿。。

那些日子真的很怀念。


希望你们都过得很好。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