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une 2010

JB 的天空


上个星期

我呼吸着 JB 的空气

不知道应该如何命名这趟旅程

因为那是葬礼的伤感哀愁,也是相聚的渺小狂欢





如此强烈对比的心情,

是如此赤裸与直接地在我的心中大幅度的刺痛纠缠

在一呼与一吸之间,

不只是两种自然界的气体交换,更是心里上的两种情绪互换





有些人说,天空是凝固的海洋



只要我一抬头,就是 JB 的天空。

简单的视线转移,是我久久不能释怀与平扶的心情悸动


















JB 的天空如此动容

只因为 JB 的蓝色与白色底下

就是你的生活





*** JB 素颜的碧海蓝天,是一种没有化妆的美感,祝你学习愉快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