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une 2010

夜晚。ktm 车厢



看着人挤人的ktm 车厢

就好像我今晚的心情

如此的拥挤,随时随地都有溢出来的可能

每份在心里的心事,都争夺着更大的空间来呼吸






有一位很敬爱的朋友写

她一直都很想做一个很好的人

但她却发现,只有当她独处的时候

她才觉得自己是一个很好的人





看了后

我有了含泪般的心情摇晃

因为她竟然将孤独者心中的渴望与满足

表现得如此淋漓精致与潇洒



也将孤独者心里最不易被人看穿的温柔

竟然被敬爱的她

形容地如此具体与圆满




因为她的文字

我找到了继续享受孤独的理由

孤独,变成了夜阑人静时,我最能够宣布的骄傲






突然有一天,看见了这位朋友在纸上写

她的爱好

就是 love to be alone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个我心中的画面

 但我清楚地知道,我被那段文字无条件地感动了

也被她如此坦然的孤独

触碰了我那轻易破碎的心里构思




如果可以

我也想在我的部落格上

坦诚地宣布自己是真的喜欢孤独










超级无敌陶醉于

夜晚。ktm 车厢 。独自。看书

然后让身体不知觉地

前往我心想去的地方















ktm 车厢摇摇晃晃

导致照片中的停留的视觉

如此的朦胧不清


而一直在我心里震荡的心事

 安静奢求地等着被文字平息



夜晚

ktm 车厢正在移动

只是简单的因为

心情,还想流浪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