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February 2012

環環相扣的連鎖反應,訴說著如初的美好




台灣藝術家劉國滄說過 【每一個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色,只是沒有人回到那裡,把故事重新講一次,重新去瞭解它。】

城市裡,總是有太多的密集故事頻密發生。有些人迷戀的是時間,有些人眷戀的是空間,也有些人總是希望與陌生人不斷地擦肩而過,希望繼續未完成的邂逅,以便可以讓自己天馬行空的空想有降落的地方。長大後的世界,都是由過去的種種事情環環相扣的延續。每個小小的決定都牽連著未知的驚喜。總在日復一日的城市生活,麻木了感覺,也拖慢了知覺,然後重複著如初的喜怒哀樂。

時間紛紛擾擾,猶如夢一場,心事都还来不及全面摇滚,就让日曆上的格式給制止了。假日的時光總是空閒的,而做工的日子總是匆忙的,哪一種的娛樂消遣,比較接近城市的核心?

在五彩繽紛的桌球世界,就像是互相交織錯亂的城市生活。切球的角度要精准,時而柔情似水,時而氣勢如虹,才可以滿足,我們適可而止的想像。

桌球的互相碰撞,引發了互相牽連的未來,故事的結局好像突然都不重要了,愿我們還能記得如初的美好。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