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February 2012

當漸行漸遠的情緒,再次地親近



宋。 歐陽修【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遙知湖上一樽酒,能憶天涯萬里人。】

簡單相聚,讓漸行漸遠的情緒,慢慢地拉近,再緩慢地整合。那一份心裡思路四處遊走的感覺,真的是格外地動容。

中學時期青澀的歲月,與現在各行各業的新鮮,都把生活包裝地很美好。逗留的時間慢慢地延長,讓各自的感覺都慢慢地進入狀況,就如所有的醞釀,都是需要時間。

相聚,讓跳動性的時間,有了歇息的空間。生活之外的紛紛擾擾,都開始慢慢舒緩,駐唱歌手的聲音,變成了時間以外,情緒的另一種主題。

酒精所帶來的氣氛燻陶,微風所帶來的感覺沉澱,在笑聲彼此彼落的環境中,重複圍繞著最初的幸福。

我知道的,我們都是彼此回憶延續。再怎麼新鮮的話題,也會不小心摻雜著某些從前的色彩,然後二合為一,滲透進入現在生活的内部。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