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2

很安静的心情起伏


意外的,家私比賽入圍了,讓我更體驗了設計師的內心變化。很感激這可遇不可求的機遇,點綴著我平平淡淡的日常生活。

這一次的沿途風景過度美麗,讓我沒有急著想要到達,只想在旅途中慢慢靜靜地品嘗。感激老師,感激主辦單位,感謝我的同班同學與朋友,感謝家人與親戚。這一種在心中很安靜的心情起伏,像是突然間經歷了無數次的心情換季。

我不知道這次的喜悅感會維持多久,甚至也不知到它會蔓延到遠方的哪一種氣氛當中。但未來,總是在的多種的不確定當中,極其地性感。

曾經有位朋友說,希望我當一名室內設計師,然後讓人有想要回家的衝動。或許,幸福對我來說,就是那麼地單純簡單。

答應自己,會更加更加地努力,以便可以醞釀多些什麽。

想獻給,媽媽。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