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December 2013

我只是想要的剛剛好而已

【對不起,我可不可以只買半份的土司。對不起,可以借我抽剩下的半根菸嗎?嗯嗯,我只要剩下的那半根。

對不起。我現在跟以後都吃不完便利商店的 ‘真飽便當’。對不起,我需要休假半年。對不起,你們以後可不可推出只有半條分量的洗面乳。對不起,我想買這張唱片的那五首歌。

對不起,我們今天半套就好好不好。對不起,我就是沒有辦法成為雙性戀。對不起,你給的愛太多,讓我害怕走完全程。對不起,我只想買舊鞋。對不起,我可不可以喪失當日咖啡買一送一的資格?我真的只要一杯咖啡。對不起,衣服可不可以先穿爛后再送給我。對不起,我突然想離線。對不起,筆記本用不到一半就說再見。對不起,你的話需要大幅度刪減。對不起,我選膚色土色灰褐色牛皮色跟灰紙板色。對不起,完成一半的刺青最好看。

對不起對不起,我只是想要的理所當然,卻不知道爲什麽總是要為折半的要求感到不好意思...

我只是想要的剛剛好而已。】

~ 聶永真《不妥》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