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pril 2009

心事

洗澡时,
不管你手上挂着多么名牌的手表,
不管你颈上挂着多么昂贵耀眼的金银珠宝,
你都必须把它摘下。。然后才能进入厕所。

厕所就像部落格。。
而手表与金银珠宝就像心事。。


写部落格时,自己必须先放下自己的心事。


-------------


还记得《小孩不笨》里的故事情节。。

有位数学很差的同学问新来的数学老师:“到底该怎样才能喜欢。。自己讨厌的数学?”

新老师说:“首先,你要去接近它,了解它,然后再把它的底摸得清清楚楚,这样它就会喜欢你了。”




我很讨厌 assignment..
所以我想。。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喜欢上我的 assignment.



------------


昨晚可能是因为自己幸运吧。。
无意间。。在网上找到 click 到一些激励讲座。。
让自己顿时乐观起来。。



乐观把窗外不美的月光变美了。


-------------

我的表哥表弟。。读着医科。。
哈里与哈利。。想当飞机师。。
有些朋友读心理学。。
有些朋友读工程。。
有些朋友读actuarial science..
有些朋友读建筑。。



小学时,我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中学时,我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大学时,我的朋友。。就是专业人士。。

与朋友说话。。就像与专业人士说话。。

与朋友出街。。就像与专业人士出街。。



这种感觉,就是一种悸动。



因为世界上每个人都有梦想,所以地球一定会膨胀。


当莱特兄弟口中的飞机不再是梦。。
当爱迪生口中的灯泡不再是梦。。
当贝尔口中的电话不再是梦。。
当张雨生口中唱着《我的未来不是梦》。。



地球再一次地。。因为梦想而膨胀。



-------------


前几天的我很想念从前。。

我想从前,就像老鼠想大米。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aww its an honour! ;)

i've had my names up in newspaper.
i've had my face up in tv screen.

but,i've never had me in ur blog!

and tht was just till, this blog!

now, i AM touched!

heakee_Q said...

怎么又那么迟睡了呢?(2.49am)
要记得自己说过要尽量养成的习惯哦~
哈哈!
哦~我最近比较忙~
再多一个星期吧
我忙完我的事就会主动找你了~
谢谢那通电话~
你也要尽量正面看待你的‘金银珠宝’哦!

bingcher said...

谢谢哈里。。

谢谢佩芹。。



谢谢。。我这一分钟的微笑,全属于你们。 ^^

xiuyu said...

天才,actuarial science is 精算=)

bingcher said...

是的,红烧鱼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