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pril 2009

一个人的生病

今天的我生病了。。

这次的生病很特别。。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生病时,家人不在我身边。


小时候生病时,第一个念头。。就是想回家。
但这次不能,因为在宿舍的我,assignment 还未做完。



我爱我的家人。
就像生病时,我的身体爱着我的单人床。


一个人的生病,其实真的很可怕。


希望能早日康复。




这星期就能与敬爱的你们相聚。。
恩。。真期待。



酒逢知己千杯少。

4 comments:

NoNo said...

take good care=)

jenjen said...

cher~
我也是生病了,
在外靠朋友,
家人不在身边,
朋友就是最要的家人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喝多点水,休息多点,
就很快好了。。^^
加油!!

violin said...

生病了?
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啊?
最近的天气忽冷忽热.
记得和多一点水.
希望你早日康复.
gaw you.!
=)

bingcher said...

汶浩,jenjen,violin:



谢谢。=)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