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09

我有婆婆




今天朋友需要镜子。。
我就借他我的黑色镜子。。我喜欢这个镜子。。因为它的盒子有古典的感觉。。
有位女生觉得这镜子很特别。。他就问我为何会有这种镜子。。
我说是我婆婆送我的。。

她就说:“有婆婆真好。。我的婆婆在今年年头去世了。”



我的眼泪掉了。
有婆婆。。真的很好。

我很喜欢很喜欢我的镜子。。因为这是我婆婆送我的。



------------


明天就是这学期的最后一天了。。
一切的一切。。都开始接近尾声了。。



尾声。。是一件事情的结束。。也是另一件事情的开始。。

九千多块的学费。。到底换来了我脑海里多少的知识?



-------------
yo。。


这是我上个星期一去dinner 时。。第一次穿西装的照片。。







朋友说。。第一次。。是值得被纪念的。。


第一次的领带。。第一次的西装与第一次的皮鞋。。


感觉自己真的长大了。。



因为在我印象中。。领带与西装。。总是属于大人的世界。。一种遥不可及的世界。。




而我竟然有机会从今年开始。。



自己可以把自己的第一步。。踏入了这个大人的圈子。。




我还记得在《恶作剧2吻》里的一句对白。。

湘琴对裕树说:“你已近长大到。。可以保护女生了。”



恩,很温馨的对白。。

这是我渴望的长大。。

13 comments:

TCR-Rex said...

las day study alr? hm...
no final exam??

wel, las time i got comment ur blog 1
but duno y everytime also failed so
din comment d..

long long time din c u~ how r u a?
homesick right now?

pet

xiuyu said...

hey...i also got holiday from now on....dis morning gam gam finish final...haha=) hapi holiday!!!!!!!!!!!!

violin said...

你的第一次很帅嘛.
=)

MonSter said...

lengchai ler!!!

bingcher said...

pet t-rex:

ya..
i have one week study week..
and then final exam..

i'm fine..=)



xiuyu:
happy holiday too..
we have same holiday..
because we are taylor's student =)



violon and MonSter:

thank you..thank you..
=)

xiuyu said...

wei....oli taylor's adp n ur program got holiday now...a level n sam dun hv holiday....=.=

Ee Linn said...

lol... i hate to wear formal ><

heakee_Q said...

WawWawWaw
ReallyLongTimeNoC
Glad2CUrPicHere
NItIsReallyNice!!
Wish2CU2molo~
HvAGoodDay!!
*2moloINeddaTalkVif3Professional~~
GotBitBitScareLeh~~Hahz

湘 said...

i m not a profesional..
juz a cha sui student
haha..
ah bing..do u 1 2 wear suit 2moro?
haha..never seen it before le..

xin ying said...

哈哈,偶然间发现到你的部落格。嗯,喜欢你的文字,可以让心缓缓沉淀。继续加油!

哈哈,如果你还记得,我是欣颖。07年你搞活动,健豪让你来找我问东西。 =)

all the best :)

bingcher said...

xinying:

恩,我记得你。
谢谢哦。。=)

也希望你事事顺利。 ^^

天使 said...

帅哥才子housemate,你应该要感谢我们。。。
因为你的第一次是我们叫你的。。。
:p

bingcher said...

天使:

好。。
谢谢屋主。。
谢谢。。会说谎的屋主。。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