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pril 2009

我的生活,像在喝starbucks

现在的我真的很累。。
只要一躺在床上。。
整个身体就像在漂浮着。。

床是第三者。。
我与书桌谈恋爱时(我在书桌做功课),
它竟然闯进了我与书桌的感情。。
我到底该不该残忍地与书桌分手。。
然后投入床的怀抱?

可恶的第三者!!


-------------


今天有一件事令我很生气。。
那就是小明与小花是好朋友。。
有一天,下大雨了。。
小明赶小花出去那间他们一起建造的家。。
小花很无奈,小花拿着一把雨伞。。孤独地站在雨中。。
当我们早已分不清楚掉在地上的是雨水,还是小花的眼泪时。。
这时小明出来了。。他走到小花旁边。。

他竟然。。他竟然。。抢走了小花唯一的雨伞,抢走了她唯一的依靠。。
没有歉意的小明,潇洒地走回了那间他们一起建造的家。。


这样的故事情节。。竟然那么可怕地发生在我的周围。


什么是贴切的形容词?
“可怕”就是这个故事里。。最贴切的形容词。


-------------


最近是清明节。。
今天早上下雨。。
今天中午下雨。。
今天晚上下雨。。

我却觉得。。这些雨对清明节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


说不上为什么。。
清明节不能没有雨。。
就像情人节不能没有玫瑰花。。




昨天的雨。。为唐诗里的“清明时节雨纷纷”的这段文字而存在。。



--------------


在短短的三天假期里,
很开心有机会与刚从 johor回来的表哥相聚。。

与表哥交谈。。
就像是喝着一杯 starbucks..
是一种。。高级的生活享受。





------------








你:“你快乐吗?”

澈:“我应该快乐。”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AM

STILL

UR

BLOG

FAN

!!

XD

bingcher said...

i was so touched. thank you.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