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漸行漸遠

你為你的玫瑰花所花費的時間,使你的玫瑰花變得那麼重要。

~ 圣埃克蘇佩里《小王子》




再見了,深情的人。


我依然记得,你按了我家門鈴就躲起來的畫面。你說,這是爲了讓這個過程更加的有趣與特別,而如今,也變成了一種特別的回憶。

謝謝你每次解決我的惱人電腦問題,謝謝你教我如何 render,謝謝你在 MV 錄音上的盡心盡力,謝謝你時常為我們拍攝美麗的照片,而你自己卻總不在鏡頭之內。謝謝你的無私,謝謝你的奉獻。

有太多的感激不盡,但最後只能化為一句,簡單的珍重再見。

你的愛情教會了我很多事。

祝福你,希望你所想像的未來,與所期待的情節,都能如願以償,如心所願。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