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December 2011

夜間戲水

巴厘之旅 (七)



我的感官需要重新調整,來體會夜晚里的堅實土地、
風的感覺,以及沉靜的聲音。

~ Alan De Botton 《旅行的藝術》



** Catherine 攝影 ***


Villa 中的泳池,有一種難以抗拒的美麗,勾引著,我們盡情的慾望。

或許是所有的 assignment submission 都已經結束,或許是畢業了,大家的心情非常的輕鬆,或許是因為在國外,一個全新的地方與環境,大家的心情都非常地自在,也或許是因為這是一次難得的大相聚,大家都異常珍惜。

喜歡李欣頻的一句話:“ 我們每一次的相聚,都是難得的節慶。” 一起在夜間的泳池中戲水,是另一種很寫意的體驗。這裡沒有遊戲規則,卻處處都是歡樂。

那時候我們的對白有些吵雜,卻帶來了難以平息的心情起伏。那時候的你們的側臉有些熟悉,卻引發了隨心所欲的想念懷念。

一抬頭,就是一片異國星空。那一晚,我們都在泳池中,產生了淺淺淡淡的漣漪。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