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May 2009

终于可以休息了

昨天在 sunway pyramid 逛了一天。。
回到家后。。
就不知觉得躺在床上睡着了。。

腿累了,没关系。因为有床。
心累了,没关系,因为有假期。

我很喜欢这样的疲累。。
想了想。。才发现明天已经不用上课了。。开始放长假了。。

明天。。不再有任何的挂碍。。

自己真的可以好好休息了。

我喜欢没有挂碍的日子。



假期。。像一个 parking 位子。。
让自己的身体 park 在那个没有时间限时的位子。。
然后让心情。。疯狂地去 shopping。。




:“真的放假了,我可以大喊吗?”
:“可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不再有任何挂碍。

------------


还记得上个星期的某一天。。
我坐在门口旁吹着中午的风。。

我想想通一些事情,但是却想不通。。

突然间,二楼传来堂弟的钢琴声。。
那钢琴声。。抚平了自己的心事。

那钢琴声像一张床。。让复杂的心情休息。


所以当时的我。。真的不想从那钢琴声起床。

但突然间。。家人开了电视机。。
吵杂的连续剧的声音。。盖过了优美的钢琴声。。

让我的心情。。继续复杂。。继续地胡思乱想。。



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话。。

“听音乐,才不会胡思乱想。”
~《不能说的秘密》



上个星期的我。。看了两遍《不能说的秘密》。。
不开心的时候。。看《不能说的秘密》后。。真的会变开心。
因为看完后,它会给你一个想象空间。

每看完了一遍《不能说的秘密》,就会感觉到自己的想象空间又长大了一岁。




小雨指着一副画:“这是肖邦最爱的女人,他们在一起十年了。”
湘伦:“他们到最后还不是分开了。”
小雨:“可是十年。。已经很漫长了阿。。”


前几天是公公和婆婆的五十周年结婚纪念。

哇。。恭喜。。恭喜。


小雨与湘伦的爱情。。是浪漫的爱情。
公公与婆婆的爱情。。是经过时间考验的爱情。



***爱情,在这种情况下,很美。

------------


我真的很喜欢《不能说的秘密》。。



“我希望上帝使我忘记《一千零一夜》的故事情节,以便再读一遍,重温书中乐趣。 ”
~法国 文学家 司汤达


所以,我真希望能忘掉《不能说的秘密》。。
因为喜欢,所以遗忘。


下着雨,我躲在面具里,偷偷地在哭泣,因为看了《不能说的秘密》。
~周杰伦《乔克叔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喊完了。。”
:“我可以知道你大喊的原因吗?”
:“因为明天。。真的没有挂碍了。”

5 comments:

xiuyu said...

我下个拜一就开学了=( 想不到我3个星期的假期这么快就完了,真伤心!你放假放到几时哦?怎么好像你的假期还长过我的!

violin said...

arh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arh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喊完了.
^^

heakee_Q said...

一个星期后
就会轮到我喊了
到时再来你这发神经

bingcher said...

~xiuyu:

3个礼拜算很长了。。
看你的blog,这三个礼拜你应该还蛮享受的。。
我放两个月。。现在已开始打工了。。

violin与heakee_Q:

恩。。考试顺利。。
加油加油。。

xiuyu said...

放两个月?爽啦!明天我就开学了...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