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May 2009

迫不及待

或许是因为假期。。
也或许是因为新工作。。

自己很容易有很多的心得,迫不及待地想找人分享。。
就像肚子痛时。。迫不及待地想找厕所。

就像考着试的中华生。。迫不及待地期待假期的到来。 ^^

------------

书上说。。如果要吃素。。
那就把自己想象成为一只羊吧。。这样你就会很快乐。

那是不是也同样地表示。。如果要去吃 KFC。。
那就把自己想象成为一只狮子吧。。这样你就会很快乐。

那是不是也同样地表示。。如果要去喝 starbucks。。
那就把自己想象成为一只猫头鹰。。这样你就会很快乐。
(因为你不会打瞌睡,因为你。。就是喜欢失眠)

那是不是也同样地表示。。如果要去 IKEA 。。
那就把自己想象成为一只猪吧。。这样你就会很快乐。
(因为你可以睡在任何你喜欢的床上面)


***想象力。。让我们变快乐。

------------

我喜欢我的工作环境。。
因为那里充满了领带与西装。。

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开始对领带与西装产生了浓厚的感觉。

如果对一位女生产生了浓厚的感觉。。是不能在部落格里大声说出来的。。
但领带与西装。。却可以。


牛郎与织女的爱情搭配。。是月老决定的。。
领带与西装的品味搭配。。是customer 决定的。。


在爱情的世界里。。
我们会说。。我会爱你。。到海枯石烂。。天荒地老。。
在西装的世界。。
我们会说。。我会爱你。。到西装退色了。。西装破了。。西装的纽扣掉了。。


海会枯吗?石会烂吗?天会荒吗?地会老吗?
不会,所以我不爱你。

西装会退色吗?西装会破吗?西装的纽扣会掉吗?
会,所以。。我爱西装。



因为爱西装,
所以每一天都穿西装上班。。对于我来说。。都是一种静静的幸福。

这种幸福与shopping centre 里的轻音乐的搭配下。。
让这个假期。。散发了悠闲的感觉。

心情。。好安静哦。。
就像老鼠偷偷经过猫前面的那种安静。



*** G2000 是个充满品味的地方,所以我要加油,提供顾客最好的意见。

4 comments:

heakee_Q said...

喂~
写作不要有蔡智恒的影子咧~
要版权费的说!
他贵人事忙,我代他收
下次见面记得缴清哦!

NoNo said...

喜欢人
的确可以在blog里喊出来
只要不要太明显喊出名字
给个代号
没问题的
这是“你的”blog!=D

violin said...

海会枯吗?石会烂吗?天会荒吗?地会老吗?
不会,所以我不爱你。

有道理耶.
=)

bingcher said...

heakee_Q:
哈哈哈。。
除了傻笑。。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想。。应该是因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

汶浩:
哈。。我还是会害羞。
但有时候。。这一个人不存在。

我总觉得。。部落格要参杂一些爱情。。
不管它真不真实。

这样。。读者才会微笑。

=)

violin: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