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y 2009

工作心情

最近每天都早出晚归。。
真的是很不一样的体验。

工作。。好像真的不简单。。
每天只赚到一点点的钱。

一点。。都不够用。

有点累。。
但想到能在这假期里赚一些钱。。就觉得有一点的满足感。
耶。。我真的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去赚钱了。


睡觉起来后。。又要准备隔天的工作。
日夜交替。好像没有了自己的空间。


好希望有人陪。想找人安慰。说说心事。



我觉得我们每一天都应该开心。

但今天,自己好像真的有点不开心。

没有原因的心情。



恩。。我想。。就让自己不开心几天吧。


我还是比较适合伤悲。。


苦笑~

3 comments:

xiuyu said...

I also want to work as a part-time promoter. RM80 per day. from 12 to 9pm.

How much is your salary? You should get higher if you work in Midvalley? RM5 per hr? but it is still higher than who work in Mcdonald.They can only get RM4 per hour^^

So, you should be happy what you hv now.SMILE=)

bingcher said...

xiuyu:

rm 5 per hour..
so little..

haiz.

heakee_Q said...

就让自己情绪低落几天吧~
天天处于亢奋状态也很累~
但是,记得不要习惯它哦~
不然以后‘zit都唔笑’就够力了~
你还记得我跟你讲过这句话吗?
‘Experience is what you get when you didn't get what you wanted’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