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y 2009

新鲜

mid valley里。。有了我的脚印。。
巴士站里。。 有了我的脚印。。
ktm站里。。 有了我的脚印。。
弯弯月光下。。 有了我的脚印。。


虽然我只有一个人。。一个人的背影。。与一个人的影子。。

但我不孤单。。

因为我拥有一双脚印。

脚印。。成双成对。。贴补我心情的不足。


脚印。。像恋人般。。形影不离。。甜蜜无限。



祝全体在马路上走路的双脚。。情人节快乐。






新的环境。。新的生活方式。。就会有新的心情。。

这几天对于我来说都非常新鲜。。
这种新鲜就像菜市场里的蔬菜与水果一样新鲜。。



***“新鲜”对于每一位工作者来说。。都是每一天当中。。最好的礼物。

4 comments:

NoNo said...

in jinjang now?call me if wanna find me yc=D

heakee_Q said...

几天下来
开始习惯了工作环境吗?
一切顺利哦!
得空的你,最近多更新吧~
有想看~
哈哈! 顺利+加油!

bingcher said...

汶浩:

你现在放假了吗?
可以阿。。因为我现在有做工。。
所以必须安排时间。

heakee_Q:

恩。。蛮喜欢这份工作。。 ^^
喂。。我刚看完蔡智恒的《亦恕与珂雪》。。
oh..太好看了。。
他太厉害了。。

学科学的男孩与学艺术的女孩的故事。。

相比之下看见自己的渺小。。

***想找回以前写部落格的自己哦。。

heakee_Q said...

怎么会突然说
想找回之前写部落格的那个澈呢?
现在跟之前写部落格时的心情不一样了?

介绍的那书
明天就去看
哈哈!
开始爱上蔡智恒了吧~
他真的 瓦砾列的利害!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