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May 2009

奉献

小说才看到一半。。第一天的打工经验就过完了。
假期才开始一点。。思念。。已像shopping centre 的人潮一样多。


假期的长短。。是学校决定的。
对你的思念。。是自己决定的。

---------------


长路奉献给远方。。
玫瑰奉献给爱情。。


白云奉献给草场。。
江河奉献给海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不听地问。。
我不听地找。。
不听地想。。

~《奉献》苏芮





*** 我的假期。。奉献给 G2000。





P.S:

中华生的这个礼拜。。都奉献给考场与考卷了。

祝你们。。考试顺利。

8 comments:

MeiErnSe said...

哈哈..被我发现你的blog了咯..
也要光顾我的咯.


美恩

AliVe said...

很巧的
最近我也在听奉献这首歌
爱上了

还有
思念是一种病
XD

violin said...

考试顺利.!!
=)

said...

which G2k u working now?

xiuyu said...

r u working in kepong jusco? den i dun wan to go thr in these 2 mths=)

bingcher said...

meiernse:

是因为婉仪吧。。
过几天得空我就会光顾。。

alive:
你是谁呢?

violin:
=)


悠:
很久没看见你了。。
过到还好吗?
我在mid valley 做。。


xiuyu:
不如你告诉我你喜欢去哪一间百货市场。。
然后我不要在那一间做。。

=)

xiuy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xiuyu said...

dun worry.i pass by midvalley everyday...almost everyday...
but i dun go thr
coz i simply dun like midvalley...
thr is ntg for me to play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