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April 2010

高级的熬夜

昨晚,我熬夜。






有时候

能为自己的科系熬夜

我都会觉得

那是一种淡淡的幸福

一次高级的青春享受












昨晚是晚高级的熬夜。。因为我有机会画 floor plan.










夜晚里,有温水陪伴

清清淡淡的水

搭配温暖的水温

像是夜晚的心灵温泉







在夜晚里喝一口温水

就像在夜晚入眠时盖被般

是一种很舒服很简单的温暖











虽然自己的课堂表现不是很好

但对于自己选的科系

总是可以轻易地找到爱不释手的理由









为自己的科系熬夜,

就像为自己喜欢的女生熬夜做东西,

不累,值得







昨晚

只用黑白色去摄影

因为这样才能把夜晚熬夜的感觉

完整地呈现出来









我换了地址

如果要找我

请把你的信

 寄去黑夜里









其实熬夜也不是想象中的美好

因为隔天必须独自承受

排山倒海的疲累

1 comment:

Apple said...

有时候对自己喜欢和执著的东西,牺牲少许又是何尝不可。
看着自己完成一项成果时,是一种描述不出的满足感。
我想只要是自己想要的,熬夜就不分高级和低级了,因为就和你说的一样,它是一种青春享受。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