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April 2010

彷佛。夜。美

夜晚了,才回家



在学校走廊上

看见路灯拉长了一颗小树的影子




照在墙壁上的影子,很自然,很美





我微笑,

因为我突然觉得。。有些风景。。或许真的只有在夜晚才能看见。

有些美丽。。也或许只有在夜晚才能呈现。











今晚,又要熬夜做功课了。















熬夜快乐吗?

我真的没有答案。

只是真的真的非常期待下个星期的假期。




















彷佛,夜晚。。也是有它美的部分。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