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April 2010

那一晚

上个星期五晚上,我与室友去便利店买了几罐 Carlsberg




到底是为了什么原因而喝酒,我已忘了原因




也或许


不为了什么特别原因

只为为了一丝丝夜晚的情调




有了 Carlsberg 的夜晚 ,

心情有了暂时可以不用化妆的时刻


















 有太多往事,就别喝下太少酒精
  
~周传雄《忘记》

2 comments:

Apple said...

人总是有好多好多的借口来让自己喝酒
虽然我不是很懂你心里的理由
但是我只是觉得一旦酒醒,
才发觉自己还是要面对问题的那种感觉实在很残酷
所以适可而止吧。。。

bingcher said...

apple:

嗯。。其实我也不是非常喜欢喝酒。

只是偶尔喜欢去沉淀于酒给人的感觉。



酒对我来说是生活上的调剂品,不是必需品。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