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April 2010

黑夜里的白色渲染

星期一晚上,我与朋友去 sunway pyramid

我们无意地坐在购物广场的水池旁的磁砖上






突然间,朋友 A 微笑着问我们。。难道你们没有看见这个告示牌吗?













坐在上面的朋友 B 就说:“ 我可以坐,因为我的名字不是 Kindly. 






大家都笑了。






在夜晚里欢笑

总是让人在红红的嘴唇里。。看见了白色牙齿。






这种愉悦感

像黑夜里。。一种纯洁的白色渲染。










-----------------------------------------------




刚才,我的一位读酒店管理的朋友回来宿舍后。。
 
就问我们有没有看过狮子吃雪糕

我说:“ 没有 ”






他就开始打开它手机里的 message 给我看



不知道为什么他会为了狮子吃雪糕而那么兴奋

我头脑还来不及反应。。只是期待着他想要表达的那画面








他的手机不是彩色手机,只有黑白色








当时的我头脑真的还来不及反应,

原本以为他会给我一些照片






又觉得。。其实如果狮子真的吃雪糕。。也不再是一件稀奇的事





结果,他突然把它的手机反过来
















让我看到了一张狮子与雪糕的贴子






哈哈哈






 那狮子与雪糕都很可爱,就好像这个笑话那么可爱








不管是微笑,欢笑还是大笑


我都变开心了


又再觉得



这是又另外一次值得留念的白色渲染









***  微笑中才展现出来的白色,渲染了我的心情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