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April 2010

停车场里的温柔

以前看报纸时

才知道。。原来 kl 有很多书局

而别的州只有很少书局

在 kl 买书实在是太方便,也有各式各样的书店

与其他州比起来,kl 人顿时变得很幸福





在 mid-valley 看了《岁月神偷》后

想要把这套好电影介绍给别的州的朋友

才发现。。不能



因为不是每个州都会上映柏林影展的电影

柏林影展与一些国际影片

也不一定会在 kl 的每一个电影院上映

通常都会在 Mid-Valley





在 kl ,  除了消费大之外

其实身为 kl 人。。真的是一件快乐的事。







赞同朋友所说的

活了19年,都从未那么强烈的感觉到。。自己是 kl 人。

直到长大了,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州与不同国家的朋友之后

反观自己

才能更能深刻地感受到。。自己是 kl 人。








这假期,

我在家看了刘青云主演的《神探》

与王家卫导演拍的《重庆森林》

而在电影院观赏了《 It's complicated》,

《岁月神偷》与《初恋红豆冰》



有一句话说

世界上有很多套电影。。上映着不同版本的人生

而反观之下,我自己的生活也只是一小片蛋糕




-----------------------------------------------




昨天,我把口香糖吃完了



九粒口香糖

我咀嚼了它应有的味道后,就吐了出来

让我迅速体验了九次喜新厌旧的感觉



-----------------------------------------------





星期一晚上


与 college 朋友一起去 Saisaki 吃日本自助餐

















*** 我喜欢朋友。。那种不同的摄影角度。
























----------------------------------------------------



过后我们去 33楼的 Luna Bar 里,喝酒,欣赏吉隆波的夜景


当时的 KLCC 很靠近我们。。就像浪漫很靠近我们一样。







这是一个很斯文的酒吧

一切的音乐与室内装潢

都比其他的酒吧更能带给人平静的感觉








这个地方。。提供了我们一个很特别的看事角度。

因为我们在这个 33的酒吧里。。我们只能看见 二分之一的 KLCC .

这颠倒了我们一贯看 KLCC 的角度。

升华了我们看事情的另一种新角度与视野。







***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







昨晚一个人去了一趟书局,看了一场电影 ,喝了一杯咖啡

 做了这三样事情后,才能真正地感觉到。。我在活着。









喜欢李欣频的一段文字:


自从爱上了巴黎,整个身体都被那样的气味占据了。

于是我们决定在台北东区,把这样的空气留下来,

留在一个叫巴黎会馆的地方。






我很喜欢书局的气氛,

却不知怎么才能把一小部分的气氛带回家。



很欣赏阿牛。。懂得用红豆冰。。留住了他的初恋感觉。










昨晚,在书局看到了一段话,我很喜欢。。


看书不一定使人成为有思想的人,

但是与思想者交游,

通常可以使人成为有思想的人。


~ 威尔逊




希望你们能从这段文字里,嗅到我在书局嗅到的气氛。



共勉之。



---------------------------------------------------







昨晚去 cathay 看电影

却在 cathay 停车场里看见了别的停车场不曾出现的事物




Female Single Driver Only





感觉上,这是一种很贴心的服务

在深夜里。。照顾了女生的安全。

远离一些不必要的危险。



也必然会唤醒。。驾驶人士的会心一笑。

与此同时。。也给了女生一种。。男生永远给不到的安全感。











地上写的英文字。。是停车场里的温柔。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