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September 2010

失去

病了那么多天,真的让我开始感到惆怅。

在病床上得到永无止境的睡眠,

又在深夜里被没有尽头的失眠折磨。

在一睡一醒之间,只是觉得自己正在消耗假期应有的气氛。

再也感受不到旭日东升的壮丽宏伟,与夕阳西下的自然浪漫

损失惨重


写作的灵感就像秋天的落叶,只能选着不断凋谢的命运




我好像失去了很多东西

我失去了一个人到咖啡馆呼吸咖啡因的闲情

我失去了一个人到电影院收集情感的冲动

我失去了一个人到书局里沉淀自己的柔情

失去了一大堆爱上文字的机会


让我最低落的。。是我失去了阅读的兴趣。






聚斯金德在《香水》说:

“失去嗅觉,

也就会失去所有对人情冷暖的感觉,

更惨的是,

会失去所有的热情。”





*** 我所失去的东西。。又会带给我怎样的一个恐怖状态呢?

2 comments:

said...

快点把你的病养好
痊愈了就可以去追回你失去的东西了呗~
:)

bingcher said...

haha..

谢谢你啊。。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