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September 2010

右边,情

照片取自 google 





原来马路上最右边的跑道

是用来抒发情感

只是我不知道

我哪来的那么多情

哪来的那么多感


开着吵杂式的音乐

却一心想换来平静的自己




右边是种抒发

马路是种危险

在马路上飞驰

是危险的抒发





不知谁设计了马路

让所有目的地都在左边



喜欢右边

但回到了左边

喜欢抒发

但回到了现实



因为我想

某些生活

还是要继续

某些坚持

还是要延续

只是梦想

突然

断了序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