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September 2010

上瘾因素

从来没有想过,简单的卡片游戏,

会更新我们在这假期里的心跳旋律



编织成我们亲戚圈子里的相聚新潮流





玩 monopoly deal card game 的上瘾速度,超越了我们理智的想象

不需要任何情感的酝酿,省略了一切情绪的升华







当你看见每个人的上瘾表情,

大家都陶醉于那无法自拔的游戏里




情绪像游戏结局

无法掌控

慢慢地

我们有点失控

因为情绪被游戏

任意地遥控




感受那最新的潮流指南

虚拟却又真实地活在。。各式各样的上瘾画面里。

 monopoly deal card game 提供了我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上瘾因素。




之后。。我想起王杰的歌曲

或许。。这也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会不会有一天
游戏玩腻后,我们都会从这场梦里清醒。然后都不在留恋






I wanna be a billionaire so fricking bad

Buy all of the things I never had

Uh, I wanna be on the cover of Forbes magazine

Smiling next to Oprah and the Queen 


~ Travie Mccoy 《Billionaire》






如果我是百万富翁。。我最想购买的。。会不会是你的笑容?

因为你是我最难以自拔的上瘾因素。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