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

四分之一的月光 之《陪伴月光》


最近學校的功課

讓自己的生活

失去了原本的平衡與規律

連續幾天都是

都是凌晨三四點才入眠

也熟悉了凌晨五六點時枕頭上的溫度



日夜顛倒

熬夜失眠

度日如年



睡眠的品質

像地表一樣

開始龜裂



世界有點脫軌了

思想有點神魂顛倒了



長期廢寢忘食所導致的饑餓感

讓我看見了自己狼吞虎嚥的醜態



看著中秋節慢慢地到來

而我在夜晚生活的時間也比白天長

因此我給了自己一個很美麗的藉口

我要陪伴月光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