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September 2010

病入膏亡,危在旦夕

上個星期六晚上 8 pm

我去了一趟書局


因為在尋覓

一種書本與我之間靜謐的情感治療

安靜乖巧地希冀著一種情緒的昇華


我買了一本保羅*安德魯著的 《記憶的群島》



透過買書來治療心情

我覺得自己已經需要住入加護病房裡

而自己的心情醫藥費

已經越來越昂貴



心病還需心藥醫

解鈴還需繫鈴人






我明白我那字戀狂與愛書狂的病態

已經岌岌可危

病入膏亡

危在旦夕

無法解脫

無法自拔




*** 我相信,情人走後,書本還會留著。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