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June 2009

我的假期


原本我在mid valley 的 G2000 做工的。。
当却因为人手不足。。我被调到了 the garden 的 isetan 里的 G2000...

isetan 太冷清了。。
顾客少地像九十岁老人的牙齿。。

所以我称 isetan。。为一座没有人的孤岛。



这是一条没有人的走廊。。


走廊的阔度。。就是自己寂寞的阔度。

当顾客穿梭在这条走廊上时。。就像是血液穿梭在血管中。。
都会让这个购物广场带来新的生命。。带来新的心跳声。


isetan 里的音乐。。像汹涌的海水。。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地进入自己的耳朵。


虽然脚站地很累,但耳朵却很幸福。



***音乐。。让血管中的血液沸腾。


------------


在收银机旁发现了一份 the garden 的 catalog。。



里面的图画。。让人得到了高级的视觉享受。。

像是蜻蜓点水般。。轻轻地触碰你像水一般平静的心。。


水震动了。。但这震动。。却如此地美丽。



***让你心中的水。。随着美丽而震动。





里面写的文字。。散发出了假期的香味。。

里面写的文字。。让你第一次了解。。原来文字。。是可以用来品尝的。。


你会有冲动想找个安静的地方。。
用自己的嘴巴静悄悄地把这一行行的英文字轻声细语地念出来。。
享受着片刻的宁静。。然后让这段文字。。流入你的生命。



让文字。。放肆地。。淹没你的感觉。


让你心甘情愿地。。被文字征服。




There's No Rule That You Says You Can't


Dreams with your eyes open,
See with your eyes closed.
Feed your imagination,
Feed your soul.
Catch up with your friends,
Catch up with yourself.
Have a good laugh,
Remember who you are,
Forget who they want you to be,
Care about the little things,
Care about nothing.


The garden at Mid Valley
..it's about you.


------------




因为寂寞。。所以拍照。。
拍了照后。。反而变得更寂寞。。

最后。。我都不知道为了寂寞而拍照。。还是为了拍照而寂寞。



因为在孤岛上,所以寂寞。



-------------

我的学校假期都用来打工了。。
所以这一次的云顶之旅。。变成了我唯一的假期。


因为云顶。。是个有云的地方。
所以我更能名正言顺地模仿徐志摩的《再别康桥》。。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只有在云顶才能写这一句)=)




------------






baskin robbins 与 starbucks 让你用味觉来品尝云顶的新口味。。
让你的舌头骄傲地分辨味觉。。感觉甜蜜。。让高级的液体。。填满你牙缝的所有空间。。





让吸管。。拉近了你与 starbucks coffee 的距离。。





用一杯 starbucks 的时间。。来温暖你的心房。。
陪你度过,每个不眠的夜。。





starbucks 改变我们对咖啡的想象力。


喝一口 starbucks。。数一数。。到底它能让你多少份快乐的感觉失眠。





“如果我不是在办公室,就是在星巴克;
如果我不在星巴克,那我就是在去星巴克的路上。”

~《星巴克的咖啡王国传奇》






让 baskin robbins 的雪糕。。乖乖地躺在你的舌头上。。
用你对雪糕的热情来融化 baskin robbins。。



让 baskin robbins 的产生。。只为了被你融化。






《night at the museum2》让你用视觉在云顶找寻新的看事角度。。
让新的灵感没有敲门就进入你的世界。。





《night at the museum 2》让你进入戏院里的博物院。。
让你与历史人物见面。。提高你自己的灵魂品质。。

只要想到爱因斯坦,爱神丘比特,第一个越过大西洋的女生,林肯,拿破仑。。同时复活了。。并同时存在在同一个空间里。。

这对于观众来说。。都是一种高级的享受。




与我同行的好朋友的声音 让我来用听觉来品尝云顶。。
让好朋友的交谈声。。在我的云顶之旅中伴奏。





------------
我发现。。美丽的文字一直就存在在我们的四周。
去云顶巴士站时。。发现了柜台上的一段文字:“take you to the peak。”
这段文字让我相信。。云顶。。是个浪漫的地方。
坐巴士上云顶。。是一种浪漫的行为。
因为它带你去到一个高峰。带你去到另一个地平线。
***巴士站。。因这段文字而浪漫。
---
在云顶上逛街时。。
看见 BONIA 衣服店又写着一段英文文字。。
但我忘了。。
我只记得。。好像是这样写着。。“当蓝色。。遇见了褐色。”
当时我就在想。。蓝色如果遇见了褐色。。那是一种怎样的色彩结合呢?
这又会对这世界带来怎样的美丽呢?
这段文字。。把颜色拟人化了。
人与人的遇见,是种缘份。
但颜色与颜色的遇见,就是一种浪漫了。
***BONIA因这段文字而浪漫。
---
不知何时开始。。我就被 7-11 的无微不至所感动。。
因为它总是 24个小时地存在着。。
它的分店很多。。所以总能服务大部分地区的人们。
我觉得。。7-11所带给我们的便利。。以超越了我们的想象。
甚至会觉得。。7-11的存在。。就是这世界给我们的一份很好的礼物。


看见 7-11 的 always there for you 时。。更是一种深深的感动。
*** 7-11不只是一份感动。。它还是一份浪漫。

5 comments:

heakee_Q said...

waw waw
'mad vif chocolate'? is the name right?
haha wateva
tat thing is really unforgetable!!
nxt memoriable thing is how the noob gang ice the kAMpAi~
huhu~
ya lol 'NATM2'~~ huh~~
A NICE MOVIE~~!!
==" (a nice surprice oso)

JimmyC1990 said...

少打了一行字

你的假期
你的工作
镜里的你
让你的历史更美丽
让娱乐更娱乐

jenjen said...

wuwuwu~
so COOL~

天使 said...

你可以写短一点吗?
每次来都看到我眼睛痛。。。
哈哈哈。。。

没有啦。。开玩笑~~

下次你回来要请我们喝星巴克哦~~~
^^

bingcher said...

haekee_Q:

哇。。

我超爱 mad with chocolate 这个名字。。

=)


真的难忘。

=)



jimmyC:

hurr?
我不是很明白你说什么。。

jenjen:

cool 是因为我说了冷笑话吗?

=)

天使:

哦。。
你看到眼睛痛哦?
那下次我写长一点。。

=)

喂。。
应该是我回来时你们请我喝 starbucks..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