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ne 2009

生活美学

水。。占了人体的 80%.



“爱情是液体,因为把它洒了出去,只会蒸发,不能收回。”

~藤井树《那个女孩叫 Feeling》



做工时。。每天都要喝大量的水,才不会生病。
所以我每天都必须要带水瓶去上班。





但因为做工地点不固定。。一直都需要人事的调动。


所以我必须要带着水瓶到处走动。
但无可否认的。。这水瓶真的很丑。



但没办法。。为了生活。。水瓶是必须戴在身上的。




但昨天。。同事突然给了我一个纸袋。。要我装着我的水瓶。
他也说。。这样拿着水瓶在人与人拥挤的百货市场穿梭。。真的不是很雅观。。



所以他给了我一个 G2000 的纸袋。





我有少许的兴奋。。因为它减少了不雅的场面。。
也让平凡的生活。。增添了少许的生活品味。



纸袋。。增加了昨天自己的微笑次数。



我有深刻的体会。。
纸袋。。是种生活美学。



***我们的生活要像纸袋一样精彩与美丽。

3 comments:

violin said...

我们的生活要像纸袋一样精彩与美丽.


=)

Anonymous said...

人类有个共同点。
那就是喜欢“美丽”的事物。

but,
sometimes,
内心才是最重要的。

heakee_Q said...

小子!
朔料袋不几环保捏!
不如用一个炫炫的包包
即时尚又不失大雅~
考虑考虑吧!
好运来着咯!!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