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ne 2009

麻木你的感觉

今天放工回家前。。不小心用脸撞到了 G2000 的铁门。。

oh my god..我真的太糊涂了。

真的很痛。。
看来。。这又是倒霉给我的另一个启示。

我担心的。。不只是脸上的痛。。
而是最近的我真的太倒霉了。
把这些事堆积在一起真的令人感到害怕。


为什么倒霉接二连三地缠上我。。我被折磨够了。


真的。。够了。


***接二连三的倒霉。。真的会让人培养骂粗口的勇气。


------------



“整天的工作重复疲惫的画面。。麻木你的感觉。”

~王力宏《你和我》



在 lunch time 时,带着疲惫的心去了 mph 看看书。。

想碰碰运气。。看自己与一本书有缘。。

想让心情休息。



鸟喜欢在电线杆上休息。
蜻蜓喜欢在莲花上休息。
衣服喜欢在衣柜里休息。
车喜欢在 shell 里休息。
新闻喜欢在报纸上休息。
领带喜欢在西装上休息。
口红喜欢在嘴唇上休息。
蜡烛喜欢在蛋糕上休息。
学生喜欢在上课时休息。
白色喜欢在考卷上休息。
心事喜欢在日记里休息。
月亮喜欢在白天中休息。
冰块喜欢在冰箱里休息。
爱情喜欢在小说里休息。
音乐喜欢在钢琴上休息。
人喜欢在starbucks 里休息。
情侣喜欢在对方的怀里休息。
美丽喜欢在你的笑容中休息。
严格喜欢在训导主任旁休息。
浪漫喜欢在巴黎铁塔旁休息。
休止符喜欢在五线谱里休息。
幸福喜欢在童话故事里休息。


心。。就让它在书局里的文字中休息吧。。


休息后了。。再从新出发。



***文字会让骂粗口的人。。失去骂粗口的勇气。

2 comments:

jenjen said...

我喜欢你的形容^^

bingcher said...

喂。。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谢谢。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