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une 2009

衣架



原来上班的感觉。。



就是暂时忘记了心里的那个自己是谁。。



~藤井树《这城市》



------------



G2000。。是一个占满我大部分时间与空间的地方。

做工。。就如藤井树所说的。。你会疲累到。。忘记了你自己。。

而我发现。。这是真的。






这是一件没有被挂起来的衣服。。它。。应该很孤单。





这是一群没有被挂起来的衣服。。
它们并不孤单。。因为左邻右舍的衣服都陪伴着彼此。。

其实它们也很期待能被人挂起来。。





被挂起来的衣服。。
就能把他们最漂亮的一面展现出来。。

让它们的生命。。多了一份光彩与喜悦。





一个衣架。。






一群衣架。。





一个在地上流浪的衣架。。






一个被遗弃的衣架。。 :''(
衣架的离开。。是因为垃圾桶的追求?还是因为衣服的不挽留?





孤单的衣架。。早就已经习惯了孤单的味道。





谈着恋爱的衣架。。









衣架的愿望。。就是要挂东西。。



有时候的我。。真的想把对你的思念挂起来。






***想把最美的思念挂起来。

4 comments:

Ee Linn said...

据我所知店里是不可以拍照的 ><

没点子 said...

好一个衣架故事。。
或许不是故事,
是他们的生活方式吧?……^^
有意思!!!



Michelle ng said...

我觉得在你店的衣架很幸福咯。因为它们也有机会拍照放上网。hehe.. 有够幸运的。让世人知道他们的故事。

赞!!^^

heakee_Q said...

哇~
厉害俄你!
竟然把‘树叶’改编成‘衣架’
现在是谁欠谁WATER MELON啊~?
虾??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