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ugust 2010

刚刚好的寂寞

中午列热当空

我走在学校走廊上

从高处往下看。。看见了在湖边的桌椅聚集的学生

刚刚好就被建筑物的影子遮阳了

这种刚刚好。。让我微笑



最靠近阳光的那位学生

也是刚刚好地。。在影子的庇护范围之内




或许多几分钟,阳光就会残酷地暴晒在那位学生的身上


没有任何妥协的余地

安静高雅地结束学生们的交谈





我在远处暗自欣赏这种刚刚好的缘分 

那时的阳光。。刚刚好

那时的影子。。刚刚好

那时的画面。。刚刚好







蔡依林说过:“ 阅读是刚刚好的寂寞。”

在远处阅读这片风景的我

好像开始逐渐明瞭


我应该也只是

刚刚好的寂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伤感或许是生活的调剂品。
多一点的微笑,
能使生活增添色彩。

bingcher said...

谢谢。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