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ugust 2010

没有月亮的夜空

突然很想安静把自己关在黑暗的房间里,悠闲自在地写一写心情。

我以为关上灯光的同时,

可以在漆黑一片的环境里与外面的月亮单独见面。

然后让心情依赖着月亮,希望能表达些心中的某种想法

但是今晚我却没有看见任何月亮的表情与背影

只是猜想月亮是否真的被《Despicable Me》的 Mr.Gru 偷走了






没有月亮的夜空,让我再次沉默



原来有些情绪,不是说想要表达就能随心所欲地表达

要考虑的因素还真的不少



我只想转一转《 inception 》里的小小陀螺

探讨一下以前我们之间的情感是否真实

你以前的笑容。。是不是只是一场《人间喜剧》?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