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ugust 2010

偶尔的疯狂

有时候,我会在校园散步

突然发现学校的厕所。。给了我另一种不同角度的视觉联想。



在厕所的门口,只看见一半的男生图画与一半的女生图画

我猜想。。这种逻辑上的不完整。。是否造成了艺术上的一种完整呢?



 -------------------------------



走进了课室,课室的墙壁上贴满了很多的便利贴。。

便利贴是否因为《命中注定我爱你》的这部台湾偶像剧而变得浪漫?

我真的不晓得。



便利贴的发明。。总是涵盖了很有价值的思考空间。






便利贴的上面。。都写满了很多关于巧克力的联想。

例如:chocolate umbrella , chocolate furniture, chocolate alarm clock, chocolate pepper spray, chocolate museum, chocolate keyboard, chocolate sleep box, chocolate car.. 等等


老师说,那是一堂关于 creative thinking 的课。

让我们思考创意诞生的各种方法。




而我最喜欢的。。是那一张贴在玻璃窗上的便利贴。



因为从另一个角度看,这张便利贴好像是贴在天空上面。

诗意无限。




我学乖了。也学聪明了。

我不会自作多情地在便利贴上写一些爱情句子然后贴在玻璃窗上。

然后就自以为是地以为那是写给天空的一些爱恋。

因为感性。。是一种自我伤害。


-------------------------------------------




















偶尔的疯狂

2 comments:

KC said...

LOL, i sticked that post-stick onto the glass....it fell off and was laying on the ground...felt pity for it... =)

bingcher said...

lol, what a coincidence!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