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August 2010

等待我的天长地酒

昨天旁晚,

好友突然打电话来通知室友与我 Asia Cafe 有免费赠送啤酒

这好像是成年人的喜讯从天而降,

而我的生活开始有了更多理想的点缀


其实这种感觉很奇怪,但也非常的新鲜。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排队拿啤酒,也是第一次为啤酒排队。

站在人群中排队。。我开始感叹到自己年龄的增长。。

啤酒视乎可以变成我生活的玩具,也可以是抚平心情的道具。

啤酒带给人们的醉意。。让我开始更能感受到成年人的视野。




想灌醉自己的人请排队,想麻醉自己的人请排队




我觉得我是那一位。。在还没疯狂爱上啤酒之前。。就决定要戒酒的人。

我也是那一位。。在还没开始爱情之前。。就在自己身上打满了预防针的人。



敬你,莫名其妙的爱情。


~ 藤井树



头开始晕晕欲醉的时候,我会在梦里跳一支舞。



*** 在这个微醺的夜晚里,我等待着我的天长地酒。

2 comments:

said...

看了你的文章
觉得自己在这样的深夜也有点微醺了
哈哈~陶醉在你的文章里

bingcher said...

哈哈,

这是种很高级的称赞。

谢谢。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