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ugust 2010

Today is tuesday


今天是星期二,在学校只上一堂两个小时的电脑课后。。就放学了。













才发现。。键盘或许只是为了迎合。。手指一连串的触觉。







下雨之后的夜晚,凉风徐徐

在十一楼的靠窗的书桌前

悠然自得地用自己的脸颊去触碰那看不见的微风


当那阵微风用 360度的方向吹着我的身体

我有一种被风包围着的感觉

享受着那透明却又温柔的拥抱

有一种活在风的心中的感觉

虚幻但却浪漫



莎士比亚说:真正的美丽是要用心,而不是用眼睛去看的。

我闭上双眼,在灯光均匀的房间里,深呼吸,只是为了纯粹去感受那阵微风。

而我也真心相信。。真正的温柔,是无法用眼睛观看的。

也就像在《佐贺的超级阿嬷》里所说的:“ 真正的体贴,是察觉不到的。”




















 那阵微风摆动着我房间的窗帘

 窗帘有时澎湃汹涌,有时却平静于原地

我想

窗帘也或许只是想在迎接

微风的一连串的心事




静悄悄的把村上春树的《听风的歌》放回书架里,

因为不管那日本作家把风写得多么优美,

我总觉得。。有些感觉。。还是要自己去体验。。去安静聆听。






是不是那一连串的触觉让我快乐?

是不是那一连串的心事让我担忧?

又或者

在这个星期二里

哪一位的男生又对哪一位女生展开了一连串的想念

却在最后只换来一连串的寂寞



我清楚地知道,

部落格只是我一连串的情感输入。





*** 每一天都是由一连串的情感组成的。所以星期二也不例外。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