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ugust 2010

百感交集

明天就是我的第四学期了

刚刚在星期五正式离开了我工作了七个星期的办公室

却要冲冲忙忙地融入回校园生活里



真心感谢同事们为我准备的欢送会

不舍得的心情还没有结束

太灿烂的工作情景还没有被我完全消化




而绵绵不绝的回忆。。也让我悲喜交织



夜晚总是让人变得感性,让人很容易地填满心里的每一份感觉




我祝福我所有的同事工作愉快,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彷佛昨天都只是过去,而明天就好像是未来

不管多么地不舍得自己的工作

我知道我终究都会回到学校

因为那是一个让人接近梦想的地方







我决定用淡淡的微笑去道别过去

再用真心的笑容去迎接明天,迎接未来




噢。。今晚的这一刻真的是百感交集。

2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