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ugust 2010

厚度的累积

看了照片后,再想起了昨晚的相聚

让我感觉到我心中的某种情绪在这深夜里又再次苏醒了




昨晚的相聚对我来说。。是个很平静的相聚。

情绪也没有太多的起伏。

我在想。。是不是我已习惯了相聚?也看淡了相聚呢?





我想我开始忘了。。

相聚。。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当大家都开始可自高飞。。

各自被自己的时间表填满自己的生活时

当彼此之间生活交集越来越少时

相聚。。就会变得异常地珍贵。。也越来越有它的价值。





我想我也开始忘了

当我们之间的缘分还有继续的可能

我们就可以不停地找去庆祝





我的感觉。。已越来越淡。。越来越淡了。。

但我还是很珍惜你们。很珍惜这次的相聚。






很多小说的前面几页,都会写想要把这本小说献给谁

而我也想把这篇心情《厚度的累积》献给我的一位好友
















因为他说不要只顾着自己去追求自己心中想要的东西

偶尔也要留一些时间给家人与朋友

因为不要到最后。。我们的相簿只是薄薄的一页

然后才来遗憾



我点点头,表示赞同。

我也相信照片能够完整地保存回忆。

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比美好的回忆还要重要呢?





虽然只是很简单的对话

但也足以让我的眼泪往心里流






你的话与我敬爱的作家

有了不约而同的相似点


丢掉你的账本,留下你的情书


~ 李欣频



我真心地希望你的回忆。。是有厚度的。







时间是个有趣的东西,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它会怎样改变你。


~ 张小娴《爱情王国》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