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anuary 2011

書是他與他之間的溝通語言

在聚會上,一禮介紹我的書





When you sell a man a book,

you don't sell him 12 ounces of paper and ink and glue,

you sell him a whole new life.


~ Christopher Morley







看書不一定使人成為有思想的人。

但是與思想者交流,

通常可以使人成為有思想的人。


~威爾遜





***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出書了,你會買嗎?

2 comments:

said...

我一定买~=D

bingcher said...

哈,

謝啦。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