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anuary 2011

毀了容的紙張,有了更生動的表情

今天與朋友去了一趟

National Art Gallery Malaysia



我在一個大白色的箱子上

看見了很多紙團





近距離看

才發現

它們有一點像花朵,有一點像藤球





不知道

為什麼這些紙團會變成展覽品

不明白

到底是什麼部分,與藝術有關




看一看敘述

我如夢初醒



才發現

那裡寫著了令我震撼的名字

365  paages








莎士比亞說:“玫瑰即使換了名字,還是依然芬芳。”

如果這些紙團不叫 365 pages

我,還會動容嗎?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