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January 2011

一段插曲

總有人說,電影是人生的一段插曲

只是我總是沒有想到。。插曲是如此的短暫





大部分的人都會把電影都有始有始有終地看完

而我卻只看了 5 分鐘,就覺得不太適合我,所以我就離開了

我破壞了

我破壞了導演製造一場電影時剛剛好為人們量身定做的電影氣氛



看 5分鐘的電影,到底算不算看了一場電影?






我覺得這套戲沒有很好看,也不是很適合我的口味

所以我靜悄悄地來到電視機前,再靜悄悄地離席





在家裡電視機前的5分鐘之內

聽見了一句有意思的電影對白

“你知道酒吧最想讓客人留下什麼嗎 ? ”

“ 是一些不開心的回憶。”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