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January 2011

純文字的異想空間

其實我已經忘了, 筆與書本之間,到底有了多少張合照 ?


在某個夜晚,親戚與我一起去吃 Snowflake

因為某種機緣巧合之下,我買了一隻藍筆



那或許只是一種用慾火燃燒的心情在紙上的一次輕描淡寫

只是這次不同於往常的是,心裡不再奢求銘心刻骨的情節,

所為的濃烈也變得極為清淡

而我發現

用筆墨所寫出來的東西真的是非筆墨所能形容









純文字的異想空間

還未到達心中的場景,就已經讓人流連忘返

還未死亡,就已經流芳百世,感觸一直不斷循環投胎





那一張字條

還未有文字

就先有了想像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