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anuary 2011

美麗讓人忘記哀傷

寫給:芹


照片取自 google




在 12 月 31日夜晚里 

我想把我們在 highway

車速 140 km/h,開著車窗,

開著搖滾樂盡情轟炸世界的那份感覺




還有

在那樣的氣氛之下沿途欣賞吉隆坡夜景

隨時期待著跨年煙花那個的畫面

稱之為

浪漫




*** 想告訴你,美麗可以讓人忘記哀傷。



2 comments:

芹 said...


那晚 幸好有你
你沉默真的很體貼
真的謝謝

那晚的浪漫 對於我
真的是五味雜陳

“美麗可以讓人忘記憂傷”
和你一起真真切切的體會過了
我也記住了

bingcher said...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