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January 2011

天長地久在轉瞬間就消失了


有時偶爾走在百貨市場的走廊上

會看見有人穿著 Original Fake 的衣服

咋看之下,總難免引起了我的會心一笑

那到底描述的是正版還是冒牌,是真實還是虛假



我心裡開始出現了一些集體對比的畫面

例如 Good Bad, Happy Sad, Love Hate, Beautiful Ugly。。

世界開始不斷地以不同的方式,循序漸進地出現了集體對比的場合


人的情感開始多元化,國際化,與商業化

我們不斷地尋覓更多的名詞來表達自己,來描述世界,來定義感覺 




而我最喜歡的對比

是那一句

Forever Temporary.



我曾一度以為天長地久的愛情在轉瞬間就消失了

也許某來某一天

 “天長地久” 也只是比 “ 轉瞬間 ” 更長久幾秒罷了


在未來沒有 “天長地久” 的狀況下

人們的愛情

都極度需求一句

Forever Temporary 的愛情宣言



即長久,又短暫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