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December 2010

車內風景


朋友 J 在車裡放雜誌

以便乘客可以在悶的時候翻閱

讓乘客能更享受他們的旅途

在移動的過程,無意間就能為自己增添時尚品味




朋友 K 在車裡放糖果,小枕頭與冷衣

以便可以讓乘客感覺甜蜜,

可以把車子馴養地更溫柔,

可以讓女友感覺到安全感與溫暖




朋友 W 會在車裡放書

以便可以等待別人





如果我有一輛車

我一定會在車裡放一本筆記本與筆



爲了不停素描,爲了不斷描寫

爲了能夠讓自己的感覺流傳下去






文字是我的酒

文字是我的煙

文字是我的性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